免責聲明

重要訊息

閣下進入並使用本網站及其他之任何網頁時,即表示閣下已同意及接受下列各項條款及細則。

合法性

本網站的產品及服務只提供予當時在法律上合法容許的地區。聯發證券有限公司(「本公司」)不擬將此等網頁的資料提供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在法律上限制本公司發放此等資料之地區的人士使用。瀏覽此等網頁及資訊前,閣下必須清楚及同意遵守一切有關限制。

本網站資料之更改

本網站所載資料會不時更改。每項特定產品或服務之提供及使用者之申請資格,須由本公司作最終審批及接納。

不提供保證 

本網站所載資料均「如原狀」及「如本公司所知」提供,有關資料可能會發生延誤及並不是即時消息。本公司不保證有關資料是否準確、充足及完整,亦不保證與該等資料有關的第三者權利和業權之侵犯、其可商售品質或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及該資料沒帶有電腦病毒,使用者當自行審查。

互聯網使用者必需知悉互聯網上的傳達,在本公司不能控制的情況下,會出現傳送中斷、傳送停頓、傳送延誤或傳送數據錯誤等情況。

經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純屬提供資料參考用途,該等網站提供之內容、準確性、意見表達並未經由本公司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凡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站之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有關風險及遵守一切相關條款及細則。

自行判斷 

閣下確認網頁上的資料包括個人或機構提供之事實、觀點、意見、建議、經濟或政治上研究分析、投資組合分析(包括價值及表現量度)、市場分析、數據及即時或失時報價服務,均無意就令閣下之買賣活動指令與否作提供投資、法律或任何性質之忠告。本公司及其資料供應商只提供該等資料,並僅按指令執行命令,而不會作為投資顧問。所有命令均由閣下自行承擔風險,而非受到本公司或資料來源之唆使所致。

責任及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均為本公司及其資料供應商之財產,且受版權保護。

因本網站之運作中斷、缺陷、運送或傳送之阻延、電腦病毒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或就有關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如有錯誤或遺漏;或就有關本網站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本公司概不負責。